闵行区领导高温走访慰问原四套班子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3-07-12

 近期,上海持续高温,潮湿闷热,闵行区领导时刻牵挂着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区委书记陈宇剑,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观宝,区委副书记唐劲松,区委常委吴继华、胡明华、董义存、汪向阳、赵亮、梁经军、胡芳、张鹏宇,副区长李锐、刘艳、王凯、杨辛、可晓林等分别走访慰问了46位原区四套班子老同志,送上区委、区政府对老同志们的亲切关怀和热情问候。区政协主席祝学军委托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的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向老同志们表达亲切问候。

 区领导在老同志们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一起回顾闵行过去的工作成绩和社会发展,介绍了2023年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现代化主城区建设和其他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听取了老同志们对闵行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了闵行未来的发展方向。

 区领导表示,将在工作中对老同志们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予以积极吸收采纳,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全度夏。

 区领导嘱咐陪同的区委老干部局的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主动作为,多走访,多联系,注重对老同志们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还要发挥好老同志们熟悉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好的优势,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同志们幸福安康。

 老同志们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厚爱,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闵行的发展,尽力当好“建言者”,为闵行区的蓬勃发展建言献策、为推进闵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