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慰问显真情——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夏季慰问住院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8-03

 7月28日上午,黄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国球,区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耿德伟带领局相关人员赴九院黄浦分院、瑞金医院卢湾分院对19名住院离休干部走访慰问,并向夏季坚守病区的医务工作者表达诚挚的感谢。

 在看望过程中,李国球局长耐心询问老同志的病情、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嘱咐老同志安心养病,并祝他们早日康复、健康长寿。老同志们紧紧握着李局长的手,对来自组织和局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随后,李国球局长与两家医院领导进行亲切的谈话,对住院老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全体医务工作者表达诚挚的感谢。李国球局长表示,正是有了医务团队始终如一的坚守,保障了老同志晚年健康生活的安心。期望双方一如既往携手共进,为黄浦区离休干部提供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为离休干部健康长寿保驾护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