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送清凉!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走访看望老同志、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3-08-04

 8月2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二级巡视员王欢平等到青松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丁香花园老干部活动点看望正在参加学习和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活动情况,征求宝贵意见建议,叮嘱老同志们注意防暑降温、安全出行、保重身体,并祝他们健康长寿。老同志们表示,来参加学习活动,身心愉悦、非常满意。

640.gif

444.gif

 包龙根一行还慰问了奋战在活动点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实地察看了青松城、丁香花园的门岗、监控室、后厨,以及地下工程设备间、健康驿站项目等作业区域,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肯定他们为保障老同志正常学习活动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不断提高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突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时刻注意台风动向,做好充分应对准备,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强化应急值守,确保老同志学习活动阵地安全运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