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以载道 聚力前行——“浦江思源”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召开年度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02

 近日,黄浦区“浦江思源”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齐聚一堂,召开年度总结座谈会,交流回顾2023年团队工作情况,谋划展望2024年工作重点。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金江参加会议。

 一年来,“浦江思源”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心投身“乐龄申城”系列志愿服务,以文化自信培根铸魂,与人民同向同行,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展现了“浦江红”志愿者的银发风采。

 座谈会上,团队召集人张福生总结到: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浦江思源”团队全年撰文375篇,“老小孩”网站文章每日更新;《浦江客读史》《雅萍雅评》《利剑出鞘》等特色专栏佳文不断、点评互动亮点纷呈;参与“早上海”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行走党课,唱响网络文明主旋律等活动丰富多彩。

1706853141346.gif

 随后,与会老同志结合全年活动安排、撰文情况等交流心得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做好网宣工作献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浦江思源”团队成员王修林、王雅萍、毕文杰分别用诗歌表达了“爱我思源”的诚挚感情,张载养以“我们一直在成长”道出了“浦江思源”生生不息、向上生长的精神状态。

 金江副局长指出:“浦江思源”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是一支充满智慧、活力和能量的志愿服务团队,新的一年,希望团队成员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作用,文以载道,聚力前行,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为“早上海”志愿服务活动增添更多温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