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报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05-21点击数:11756

近日,崇明区法院离退休支部书记邱荣新同志的剪报展在崇明学宫明伦堂正式对外展出。本次剪报展主题为“和平发展合作共赢——2016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外事活动纪实”,由崇明区博物馆和崇明收藏协会主办。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青少年前往观看,邱荣新通过一块块展板,向青少年耐心讲解习主席的对外交往理念与周边外交政策。他说,这一系列的外事活动展现出了一个崛起大国的责任与担当,将深刻影响整个世界的今天和明天,你们今天刻苦学习,祖国的明天必将属于你们。

老邱既是崇明区关工委“五老”志愿者,还因为喜爱集藏报刊,是崇明收藏协会会员。他将剪报按类别予以整理粘贴,制作成册,不仅自己学习,还时常到社区进行展览,化“独乐乐”为“众乐乐”,教育身边青少年。

(崇明区关工委)

【关闭】

上一篇: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从古建筑看古文化

下一篇: 徐汇区“五老”报告团赴东海学院交流并举行报告会

版权所有2016  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网站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265号   电话:64371946   邮箱地址:shggw0570@126.com   沪ICP备080123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