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关爱 助力圆梦——上海市嘉定区关工委向云南省武定民族中学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3-05-23点击数:951
为助力嘉定区对口帮扶的云南省楚雄州地区青少年更好地享受阅读的快乐,丰富拓展精神文化生活,5月5日,嘉定区关工委向武定民族中学捐赠一批书籍。武定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江(嘉定区援滇干部),武定民族中学执行校长张平及师生代表参与赠书活动。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赠一本好书,送一份温暖;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朱江寄语民族中学学子既要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又要注重自身全面发展,做到立志明德、开拓进取,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近年来,嘉定区关工委为云南、贵州地区青少年累计捐赠书籍3000余册,为学生丰富知识、开拓视野发挥了积极作用。下阶段,区关工委将继续联合区内有关部门,进一步探索对口帮扶地区青少年学生关心关爱工作,以嘉定“五老”的智慧和温暖为对口帮扶出一份力。

 

【关闭】

上一篇: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选登(11)

下一篇: 国防科普教育从娃娃抓起 让爱国拥军的种子在幼儿园生根发芽

版权所有2016  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网站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265号   电话:64371946   邮箱地址:shggw0570@126.com   沪ICP备080123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