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活动先进表彰会 区“五老”报告团成立暨成员聘任仪式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08-12-05点击数:3597
  10月22日上午,普陀区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立暨成员聘任仪式在区委老干部局举行。普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名誉主任胡佩艳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孔嘉应邀出席仪式并为报告团成员颁发聘书;区关工委主任、区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团长林则福宣读了《关于成立普陀区关工委“五老”报告团的意见》。              
  11月19日,普陀区关工委召开区“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会议由区关工委主任林则福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名誉主任胡佩艳,市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处长、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彭兴根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名誉主任胡佩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长期任务,任重而道远。胡佩艳同志并就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三是切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上,普陀区关工委副主任严振超宣读了区“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活动”表彰决定;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万永保宣读了区“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先进集体代表、区教育系统关工委,真如镇关工委和区先进个人代表、区教育系统离休干部徐念奎同志,长寿路街道社区离休干部汤道林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来自区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区各委办局、街道镇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各居民区关工小组组长,以及各街道、镇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上一篇: 传达贯彻市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 徐汇区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全国著名劳模杨富珍与卢湾中学师生代表座谈 卢湾区关工委开展2007-2008年度先进评比工作

版权所有2016  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网站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265号   电话:64371946   邮箱地址:shggw0570@126.com   沪ICP备080123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