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关工委举行“扶一把,让小手成巧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08-12-05点击数:3507
  11月18日下午,嘉定区关工委联合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残联在区成佳学校举行帮扶弱势未成年人“扶一把,让小手成巧手”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共有串珠子、做丝袜花、剪纸、折纸等四项内容。在老同志的指导下,学生们分成四组,动手制作作品。经过评审,对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活动在学生们载歌载舞的精彩节目中圆满结束。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黄正德和相关单位的同志参加了活动。
【关闭】

上一篇: 全国著名劳模杨富珍与卢湾中学师生代表座谈 卢湾区关工委开展2007-2008年度先进评比工作

下一篇: 宝钢关协召开工作例会 传达上海市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

版权所有2016  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网站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265号   电话:64371946   邮箱地址:shggw0570@126.com   沪ICP备080123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