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沈红光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明黎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0-08-24点击数:5841
 

84日下午,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青松城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沈红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讲话另发)。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明黎主持,市精神文明办副主任、市关工委副主任晁玉奎宣读《关于表彰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魏挺传达《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并通报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

会议授予浦东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50个单位“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黄宁等148名个人“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会上,先进集体代表长宁区关工委作了交流发言,浦东新区演讲介绍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黄宁的先进事迹。会议还播放了由市关工委拍摄的专题片《夕阳灿烂照后人》。

市总工会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汪兰洁,团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凯,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海兵、陈积芳、方孔嘉和各部委、区县、企业党委分管领导,受表彰的全国、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果展》举行了开幕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魏挺出席仪式并讲话。
【关闭】

上一篇: 中关工委发文通知:认真学习贯彻李长春同志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刘延东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沈红光在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版权所有2016  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网站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265号   电话:64371946   邮箱地址:shggw0570@126.com   沪ICP备080123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