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化”培训 心贴心服务 杨浦区启动“上海老干部”APP2.0版社区行
发布时间:2020-09-02点击数:6264

 

 

“小班化”培训,心贴心服务。8月27日上午,杨浦区首场“上海老干部APP”社区行学习活动,在四平路街道“社区离退休干部之家”举行。

 

 

30多名四平路街道社区的离退休干部骨干,在专门招聘的10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逐一帮助下,或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或直接扫描二维码,根据温馨提示,快速、顺利地下载安装“上海老干部APP”2.0版,满怀欣喜地开启了他们的“乘风破浪”之旅。

 

 

“四平路街道是‘上海老干部APP’社区行学习活动项目的第一站。”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郯建中介绍,为宣传、推广和利用好这个APP,区委老干部局将在全区24个街道、部分居民区“社区离退休干部之家”连续展开,旨在培训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同志骨干,以点带面,从而帮助更多社区离退休干部了解、安装和运用这一“一键式”服务平台。

 

 

据了解,“上海老干部APP”2.0版正式上线后,区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在“阿拉杨浦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推送了功能介绍、安装使用等相关信息;同时发动老干部工作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通过分享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广而告之,提高“上海老干部APP”2.0版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的知晓度。

 

 

活动中,上海联通公司工程师就“上海老干部APP”安装使用进行了辅导;街道老干部工作者帮助参训的老同志们建立了学习交流微信群,以便老同志们在APP使用过程中可以适时获取志愿者们群内指导,逐步养成在线开展活动的习惯。

 

下步,区委老干部局将组织全区老干部工作者进行“上海老干部”APP 2.0版专题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和依托APP平台开展各项工作,随时为老同志们使用APP提供支持和帮助。

 

 

活动还向老同志们推荐和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市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指导处副处长孙晓红到场指导。

 

 

 

 

【关闭】

上一篇: “好风”凭借力 为老再出发——黄浦区委老干部局积极推广和应用“上海老干部”APP2.0版等信息化平台

下一篇: 建实建强网上关工委 助力关工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2016  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网站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265号   电话:64371946   邮箱地址:shggw0570@126.com   沪ICP备080123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