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关工委等开展第28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暨“薪火相传,关爱成长”关爱帮教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点击数:1817

 

“春节快到了,不知道孩子们过得好不好,有没有添上新衣服?”近日,在奉贤区关工委、区未保办、区慈善基金会的组织下,“五老”们带着牵挂深入基层,开展第28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暨“薪火相传,关爱成长”关爱帮教系列活动,把温暖送到特殊家庭孩子们的心坎上。
1月5日,阴雨绵绵,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季伯明一行赴金汇镇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对做好关心下一代重点工作和持续开展关爱帮教工作展开研讨;会后,走访慰问了金汇镇的服刑人员、刑释解教人员和吸毒人员等特殊家庭子女,为孩子们送上了助学帮困金和学习生活用品。
1月7日,区关工委执行副主任曹平生,区关工委关爱帮教组组长张文生,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副秘书长章勤华等走访慰问了柘林镇和南桥镇的特殊家庭子女。老同志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积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胸怀理想,长大后为祖国繁荣富强作出应有的贡献。小M同学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关工委爷爷奶奶的帮助,并立志努力拼搏,心怀感恩,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孩子的外婆也感动地说道,中国共产党好!感谢共产党对孩子、对自己家庭的帮助和关怀!
1月10日下午,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朱海英,区关工办主任余静萍等一行走访慰问了青村镇特殊家庭子女,了解和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及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自尊自爱,勇于克服困难,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关闭】

上一篇: 建党百年故事69——中国人民站起来

下一篇: 2022年普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日前召开

版权所有2016  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网站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265号   电话:64371946   邮箱地址:shggw0570@126.com   沪ICP备080123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