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普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日前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30点击数:2054

1月21日上午,2022年普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李红珍出席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区关工委近年来工作总结纪录片,全面展示了全区各级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会上宣读了荣获全国、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名单,并为获得殊荣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转授了奖牌、奖章和证书。区法院、团区委、长风新村街道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从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加强‘四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拓展工作内涵,精准关爱帮扶”“创新工作方式,突出工作实效等方面”对普陀区关工委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为贯彻落实全国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意义;二要立根铸魂赋能,教育引导青少年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要注重关爱帮扶,持续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激发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力。

会议由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红主持。区关工委副主任严振超、沈原梓,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马遵伟,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王艳,区关工委老领导出席会议。全区相关委办局、各街道镇关工工作分管领导,区关爱工作团老同志代表,普老伴成长工作室帮教志愿者参加会议。

【关闭】

上一篇: 奉贤区关工委等开展第28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暨“薪火相传,关爱成长”关爱帮教系列活动

下一篇: 建党百年故事70——毛泽东的儿子毛岸英

版权所有2016  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网站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265号   电话:64371946   邮箱地址:shggw0570@126.com   沪ICP备080123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