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各镇(街道)关工委工作年度考核评估启动
发布时间:2008-12-17点击数:3675
  11月25日,嘉定区关工委下发通知,就对本区各镇(街道)关工委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评估和开展村(居)委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星级单位评选提出具体要求。
  在对各镇(街道)关工委年度考核评估的通知中,嘉定区关工委分别就“考核时限”、“考核内容”、“考核办法”作出了具体规定。
  在开展村(居)委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星级单位评选的通知中,嘉定区关工委在“评选条件”中具体以“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制度落实”、“队伍得力”和“活动正常”为主题,分列了15项具体评选课目。
【关闭】

上一篇: 杨浦区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安帮办查访长宁区“关爱行动”工作

版权所有2016  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网站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265号   电话:64371946   邮箱地址:shggw0570@126.com   沪ICP备080123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