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8-12-17点击数:3373
  12月2日上午,杨浦区关工委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区关工委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关工委主任于秀芬主持会议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共同承担责任;二是深入推进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三是统筹协调各方,形成总体合力;四是进一步加强关工工作针对性;五是教育和实践要并行;六是要加强关工委自身的队伍建设。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沈维强向各成员单位通报了市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并总结了2008年工作,介绍了2009年工作打算。会议并就区关工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工作拟定了具体方案。区总工会、区司法局、区妇联、区教育局、团区委、区文明办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关闭】

上一篇: 中共长宁区委办公室向区属有关单位转发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关工委工作的意见》

下一篇: 嘉定区各镇(街道)关工委工作年度考核评估启动

版权所有2016  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网站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265号   电话:64371946   邮箱地址:shggw0570@126.com   沪ICP备080123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