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局属事业单位简介

发布日期:2017-03-20

市老干部活动室

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离退休干部学习、教育、活动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制定本市离退休干部活动计划;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举办重大节庆、纪念活动和各类文体活动;负责统筹全市基层老干部活动机构开展离退休干部各项活动、全市基层老干部大学开展老年教育工作;承办市委老干部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到青松城参加各类活动的离退休干部的接待、服务和管理;负责做好青松城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后勤保障和管理工作;受市委老干部局的委托,行使业主方权益,支持管理方共同做好青松城大酒店经营工作,实现市委确定的“以楼养楼、以经营养服务”的目标;负责全国老干部工作系统和离退休干部的接待工作;承办市委老干部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老干部大学

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离退休干部学习、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制定本校离退休干部的教学计划,开展好相关的教学工作;总结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实现教学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承办市委老干部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