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活动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1-30

 

 10月14日上午,上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室领导率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青松城四楼泰山厅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老干部座谈会。

会前,出席座谈会的八名老干部应邀参观了中心餐饮部老干部餐厅厨房操作间、点心间、冷盆间、洗碗间、粗加工间等,他们对厨房的卫生情况、食品安全情况、厨房员工个人卫生情况,老同志菜肴、面点制作过程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厨房员工表达了热情的赞扬和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关于近期工作情况向老同志作了介绍,并与老同志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活动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活动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厨房各项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卫生工作非常到位,食品安全有保障,食用油都来自正规渠道。青松城开业以来无一例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厨房内的一切工作围绕老同志的健康而开展,制度规范、责任到位、措施具体、成效显著。希望活动中心多总结工作中好的方面并加以巩固、发扬传承。

老同志的鼓励,使厨房员工倍感温暖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老同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鼓励,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今后我们要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让老同志吃得满意,吃得放心。

老干部座谈会   

老干部巡视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