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殷行街道联手荣庆堂药店开展为老干部送腊八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7

 

 

    201715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腊八节,位于杨浦区包头路上的荣庆堂药店门口人声鼎沸,殷行街道与荣庆堂药店联手举办的“第七届腊八文化节”拉开了帷幕。虽然天空下着淅沥的雨,但丝毫不影响居民参加腊八文化节的热情,宛如杜甫在《腊日》中的诗句所言——“腊日常年暖尚遥,今年腊日冻全消。” 

 

    活动中,荣庆堂药店向殷行街道捐赠了叁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社区困难老人,殷行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晖等领导到场接受捐赠,并举行了向老干部代表赠送腊八粥的仪式,来自殷行社区的8名离休老干部从领导手中接过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一股股爱的暖流在老干部心中涌动。同时,殷行街道老干部工作者们冒雨为行动不便的老干部送粥上门,将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干部的心坎儿里。

 

活动现场荣庆堂与老龄委共同为殷行街道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汇聚京剧、沪剧、民歌、舞蹈、葫芦丝等传统艺术的精彩演出,现场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本次腊八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包含了中药咨询、推拿引导、免费理发、免费法律咨询、免费维修家电、香囊制作展示等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