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城组织老干部传达全国“双先”表彰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01-30

2014年12月23日上午,活动中心组织老干部在三楼荟萃剧院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范剑桥主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欢平传达,16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通报会。

王欢平主任重点传达了习近平、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这次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与会同志并发表饱含深情的讲话,刘云山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作总结讲话,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老同志是巨大鼓舞,对我们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有力鞭策。王主任的传达在老干部心中激起阵阵涟漪,许多老同志边听边认真记录。不少老同志表示要积极为改革开放增添正能量,以阳光的心态感染人、鼓舞人、影响人,争做老年群众的引领者,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时代老人”。青松城参加旁听的管理人员也倍感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的重要要求,在平时工作中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意、“绿叶系根”的感激之情、“敬老至恭”的孝子之心,认真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让老干部安心在青松城、满意在青松城,安全在青松城,度过幸福快乐的晚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