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离退休干部携手青年干部参加“传和善好美德,扬人间正气歌”故事会

发布日期:2016-07-14

  

 

 

7月12日,黄浦区委老干部局与团区委携手,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传和善好美德,扬人间正气歌”故事会活动。本次活动是黄浦区老干部“争当忠诚老党员、争当阳光老干部、争当慈善好长辈”正能量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钱美君、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翟文秀、共青团黄浦区委员会副书记姚伟、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陈杰、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耿德伟出席本次故事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团区委青年干部等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先进典型为镜,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部署,理解和支持全面深化改革,正确对待个人得失,以阳光的心态感染人、鼓舞人,做情趣高尚,健康快乐的老干部,区委老干部局精心设计“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载体,在离退休干部当中开展“争当忠诚老党员、争当阳光老干部、争当慈善好长辈”系列活动。此次故事会从5月起开始征集典型故事,在前期大量收集的感人故事中,选取了9个讲述老干部们从革命生涯到退休生活点滴的动人故事。故事的讲述者,有老干部本人,有青年干部,还有老干部的家人,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感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通过对老同志的典型事迹的宣传,引导广大老同志发挥自身特长,主动参与到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主题活动中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