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十九大”“建言党代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为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建言党代会”活动,4月21日下午,宝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十九大”、“建言党代会”座谈会,近20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沈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纷纷围绕中央、上海和宝山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时代大势,回应实践要求,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苦干实干,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从严治党、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老同志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与此同时,老同志们还结合各自实际,从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素质教育、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积极释放和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沈荣同志表示,宝山区委老干部局将认真总结、提炼各位离退休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报送市委老干部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