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办、市农委组织离休干部开展“三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2

 

 

4月26日,市委农办、市农委组织离休干部前往位于崇明的中华鲟梦园和东滩湿地进行参观。

 

在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管理处领导的热情接待下,老同志们享受到了一顿丰富的“科普大餐”:参观实验室、生产区等场所,观看纪录片《长江口——国宝方舟》,听取保护区的发展历程、中华鲟救助故事和放流活动的介绍,并且亲眼见到了水中畅游的中华鲟。大家纷纷驻足在水族箱前用手机或照相机抓拍这一水生物中的“活化石”。

 

下午,老同志们到达东滩湿地公园乘坐游览车进行游园观光。当他们下车漫步在成片的芦苇荡中,眼见周围美好的自然风光,耳听上空的鸟儿欢快鸣叫时,不禁感叹,很多年前的崇明一片荒凉,看似没有发展空间,但现在绿色农业、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等各方面都发展得那么好,对崇明成为世界级生态岛的发展定位和前景充满了信心。

 

离退休干部“三看”活动是市委农办、市农委长期坚持开展并行之有效的活动,不仅深受老干部们的欢迎,也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科学技术的发展成果,激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能量的热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