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交通系统离退休干部“我身边的老党员故事” 演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11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6月27日下午,由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老干部处举办的市建设交通系统离退休干部“我身边的老党员故事”演讲会在青松城百花厅举行。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朱铁民巡视员出席并致辞。市委老干部局龚怡副局长、市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刘虾冠处长等领导亲临会场。演讲会由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老干部处陈尚秀处长和中冶上海企业党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光明主持。系统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老干部工作者近300人一同观看节目。

铁民巡视员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向系统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祝愿老同志生活幸福,健康长寿。他说,今天通过开展讲述“我身边的老党员故事”演讲活动,集中展示市建设交通系统老党员们在引领先进文化,参与社区治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正能量作用的光辉形象。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心系国家发展和住房城乡建设交通事业发展,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利用自身优势专长,为改革发展倾注心力,热心参与社会治理,关爱青年成长的崇高品质和高尚情怀值得我们学习和赞美。

会上,来自市建设交通系统10名青年同志紧扣演讲主题,讲述身边老党员的生动事例,用真挚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为民情怀、严格的律己作风、高尚的道德情操、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及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先进事迹。演讲者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展现了青年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时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会后,铁民巡视员和龚怡副局长分别向故事的主人公——10位离退休老党员献花,并向老同志表达美好的祝愿。十位离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