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领导高温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7-08-14

 

 

连续高温日,阵阵关怀情——8月1日至8日,闵行区委书记朱芝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倪耀明,区委副书记于勇等区委常委分11路,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关怀,走到家中、走进医院慰问了5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

走访慰问中,区委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面对面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同志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与老同志们共同回顾工作历程,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介绍今年重点工作实施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区委领导向老同志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和慰问信,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多休息,注重保护身体,快乐安全度夏,并祝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悦、晚年幸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委领导冒着高温酷暑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会保养好身体,会继续关注闵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支持区委的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闵行区发展建言献策,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发挥好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