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中国商飞公司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喜迎十九大”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近日,中国商飞公司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专题座谈会。

会上,老同志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经受精神上的洗礼。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并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国际地位不断提高、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防建设改革推向深入、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交通网络建设、环境保护治理、养老事业发展、精准扶贫等惠及民生的工作取得巨大成就,人民安居乐业,幸福指数直线上升。

会议接近尾声,老同志们通过朗诵革命诗歌《长征》和《沁园春•雪》的形式,表明将继续大力传承并弘扬红色文化的决心,坚持以长征的精神,在大飞机事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宗旨使命,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