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金山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0-26

10月16日上午,“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金山区离退休干部党建知识竞赛在区委老干部局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由全区28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推荐和个人报名的59位老同志在比赛现场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展现了老有所学的精神面貌。

今年以来,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建的一个重要抓手。9月,下发通知并编印题库,面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建知识竞答活动。10月16日,在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竞答活动的基础上“再添一把火”,组织党建知识书面竞赛。11月份还将组队参加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全市比赛,把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强化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真正使党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为迎庆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