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到徐汇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7

3月7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率宣传处、生活待遇处同志来徐汇专题调研指导工作。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潘薏陪同。

包龙根一行首先参观了徐汇区徐房房屋维急修中心。维急修中心王海斌主任现场介绍了中心接线派单工作流程,演示了新型维急修设备的功能和用法,并讲解了维急修中心为区域内老干部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创新项目。

在随后的座谈调研会上,区委老干部局生活服务科汇报了精准做好离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思考和打算,对特困对象的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及市拨专项经费使用管理情况;政治待遇科汇报了老干部宣传工作在发挥思想引领、资源整合、新旧媒体融合、队伍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潘薏对市委老干部局给予徐汇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新形势下,徐汇老干部工作将继续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坚持开展好特色工作,加强宣传工作广度和深度。二是规范好各项经费的使用,精准服务。三是提升工作格局,把握新理念和要求。

包龙根对徐汇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徐汇老干部工作可以继续在三个方面推进:一是坚持做好品牌项目,并在总结基础上不断提高和完善。二是要进一步关心离退休干部中的绝对少数,加大对独居、孤老、特困等特殊对象的帮扶力度。三是注重宣传骨干的培育,在退休干部队伍中挖掘一批宣传骨干。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斌宏、翟所仪参加了此次调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