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赴静安区召开大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20

3月1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带领市局宣传处、生活待遇处一行到静安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座谈会。静安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张影、茆训文、毕卫红、皇甫秀宁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包龙根同志听取了静安老干部工作在宣传、生活待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与区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有关同志提出的离退休干部宣传工作、老同志医疗保健等方面的难点和困惑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就进一步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细分服务对象类别,深入了解和掌握不同情况老同志的需求和困难;二是要继续加大对特殊困难老同志的帮扶力度,尤其要重点关注和关心好因病、家庭负担重、易地安置等特别困难的老同志;三是积极搭建老同志用车服务平台,努力解决好老同志的出行难问题;四是要整合利用好区域内资源,不断为老同志办好事做实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