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又一站2018年04月21日节目预告

发布日期:2018-04-19

播出时间:04月21日(周六)下午3点 重播时间:04月22日(周日)上午9点02分

播出频道: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本期节目简介:

很多中老年的观众朋友一进入春天就想着我要好好护肤不能过敏!不能干瘪!我要透透亮亮的!在温度变化无常的春季爱美的朋友们在护肤的时候又是敷面膜又是各种精华各种补,还是抵挡不住这换季的过敏其实敏感的皮肤,这时候应尽量不要给肌肤增加负担要学会给护肤品做减法,最好选择温和不刺激能够缓解过敏症状修复敏感肌肤的护肤品。

彩妆产品很容易加重皮肤负担,所以过敏的时候尽量减少化妆的次数,不化妆的时候卸妆环节就可以省略,洁面产品可以选用清洁力弱一些的氨基酸泡沫洁面。干性皮肤甚至可以不用洁面产品清水洗脸即可。

大家一定要记好十二字口诀:规律作息 正常饮食 调整心情。常说的十二个字看似跟脸部没有什么必然联系,但是是健康根源,内分泌正常了五脏六腑干净了,再根据皮肤的局部问题进行调整,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多运动!

大部分人都只知道运动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血液循环了输送给细胞的各种营养也就更加充分细胞获得的养料充足了自然就变得很漂亮。看,说的很对吧!可以说,运动比你用很多护肤品有用多了!可别说我年纪大了,运动不动了,运动永远不会迟!不过,运动养颜只针对长期运动者有效,短期内运动最多能让你看到个脸颊红晕、气色好的正反馈感觉不行啊?其实,从血运好到出现皮肤质地改善并且达到你肉眼所能看到的程度,透亮了,弹性好了!这之间的距离非常非常遥远。

虽然这次终于不需要跨越一个银河系了,但没个十年以上的坚持不懈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大家看到这里可别放弃,即使六十岁开始运动,七十岁照样光彩四射!!运动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短期效果跟这个“透亮”和“弹性”密切相关且立竿见影,童叟无欺,只是至今都鲜见有人提及,那就是补水保湿!

啥?这样都能跟补水保湿扯上关系?!是的没毛病,我跟你讲!为啥?运动一定会伴随有血液循环的加快各个组织和细胞的血供会变得更丰富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了汗腺!它们分泌的汗液是我们角质层里重要的水分和天然保湿剂的补给来源!汗液分泌的多了,皮肤自然水当当,角质层含水量高和“弹性”与“透亮”为什么有关呢?其实,有一个现象也能说明弹性和角质层水分含量之间的关系,那就是在皮肤特别干燥的时候在受到拉伸的部位皮肤很容易出现裂纹,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运动,十年运动可比十万护肤品、精华有用多了!

春天到了大家一定要正确护肤,这样才能美美丽丽的。最后再说一个误区很多朋友会过度补水可能适得其反,因为皮肤易敏很有可能就是角质层,过薄防御和保护能力不够导致而这样的锁水能力是远远不够的,所以过多补水反而会带走皮肤水分造成皮肤问题什么,说的不够?还要更多?那就在本周六下午三点来新闻综合频道收看本期的《精彩又一站》天使爱美丽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