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健康体检 关爱落到实处——松江区委老干局组织区属离休干部体检

发布日期:2018-10-12

为进一步保障离休干部的身心健康,9月20日和21日,松江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属离休干部赴泰晤士小镇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共有27个单位85位离休干部参加了体检。

为切实做好此次体检工作,我局积极与体检中心沟通协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局长顾彬亲自带队,老干部局全员出动,为每一位老同志提供引导、服务、陪护工作,老干部原单位和家属也一对一精准结对,做到全程陪伴接送。为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松江区委老干局对各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对体检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于七点前准时到岗到位,做到合理分流,减少老同志的等待时间,消除老同志的焦虑情绪,为老同志安排休息座椅,对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提供轮椅服务。

为更好为老同志提供医疗保健服务,松江区委老干局将于敬老期间邀请专家医生坐堂,针对老干部健康体检结果,开展健康咨询活动,使老同志和医生能够面对面进行交流和咨询。体检工作体现了区委、区府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赢得了离休干部一致赞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