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艳霞满天 初心依旧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8-10-19

10月12日,中共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在区群众艺术馆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晚霞添彩、筑梦春申”闵行区离退休干部重阳正能量活动综合展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区委书记朱芝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观宝,区人大副主任沈健,区政协副主席潘金平等领导以及各街镇、委办局领导与离退休干部共庆重阳佳节。

综合展示通过展览和文艺汇演,讴歌改革开放4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取得的骄人成就;展现闵行幸福养老、文化养老的新成效;展示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支持和参与社会建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王观宝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祝所有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重阳节快乐!他说:老同志是闵行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改革开放倾注了极大热情、挥洒了青春汗水、打好了坚实基础、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支持和参与闵行的各项事业发展,展现了生命不止、战斗不息的革命精神,体现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追求。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区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聚焦重点、精准施策,不断推动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现代化新城区建设,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闵行区的各项工作,弘扬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传播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支持改革再出发,圆梦也有银发人。”闵行广大老同志洪亮发声要不忘初心、聚焦核心,服务大局、助力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