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发展变化 定格幸福生活——金山、平湖两地老干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图片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8-10-19

10月15日上午,金山、平湖两地老干部“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图片展”在平湖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开幕并对外展出。金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顾美萍与平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娟芬共同为此次摄影展揭幕。

本次展览共收录摄影作品100余幅,老干部们用镜头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两地的发展变化,以多样的艺术风格、饱满的思想情感,用光与影全方位、多角度捕捉与展示改革开放以来金山、平湖两地的发展变化。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匠心独具,体现了两地老干部、老同志们扎实的摄影功底,记录下了属于老同志们自己的“春天的故事”,折射出两地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金山区委以及平湖市委老干部局有关领导、参展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平湖市老年大学摄影之友社学员应邀参加了开幕式。活动结束后,金山、平湖两地老干部局还进行了工作学习交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