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瑛等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调研本市部分民营和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18-12-29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高度关注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专项走访调研的要求,11月上旬以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和副局长孔令军、包龙根、龚怡,分别带队赴本市部分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杨佳瑛同志先后赴上海爱建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并传达党和政府对民营和中小企业的关心关怀。针对部分企业反映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创业融资难、市场开拓难、土地审批难等问题,她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记录,按照大调研工作机制,及时向有关部门做好沟通和反馈。孔令军、包龙根、龚怡等局领导,也分别带领有关处室同志认真开展了走访调研工作。截至目前,局领导班子成员共走访调研民营和中小企业40家,共汇总梳理有关问题及意见建议100余条。

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大调研工作有关要求,不断优化调研方式,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关注并跟踪问题解决情况,确保市委部署的赴民营和中小企业专项走访调研持续有力有效,提升企业的感受度和获得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