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听意见!市委老干部局一行来金山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3

8月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带领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来金山调研老干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辉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副局长廖成刚、高伟陪同调研。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包龙根诚恳地征求区委老干部局对市委老干部局工作的意见建议。顾美萍汇报了金山区老干部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零距离”工作法、“金山老干部月坛”、与嘉兴、松江联动发展的“毗邻党建”、“我驻社区一天”蹲点式调研等特色工作,并对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包龙根指出,金山区老干部工作站位高、思路宽、敢于探索、工作到位,在政治建设、党的建设和精细服务、精准保障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就下一阶段工作,包龙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政治过硬;二是把老干部放在心中,努力担当作为;三是通过“一化”带“两化”,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包龙根一行还深入区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听取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包龙根希望通过有效落实“双联系,双结对”制度,加强与金山老干部局和金山人大机关老干部的联系对接,更多地听到基层的声音,更好地改进工作。

调研座谈会前,包龙根一行还考察了金山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新建的“党建园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