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域老干部活动联合体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12-28

12月12日下午,黄浦区域老干部活动联合体成员单位在黄浦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区老干部活动室主任孙福禄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联合体的主要工作:1.举办了“我与祖国同行”黄浦区域老干部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诗词吟诵会,来自区域联合体的12家单位50多位老干部用诗词吟诵的方式一同感受革命历史的厚重和上海城市发展的伟大成就。2.成功承办了“我与祖国同行”黄浦区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以情景诗朗诵、歌舞、合唱、时装秀等艺术形式展现了新中国七十年磅礴征途。3.积极组织参与各项全市性的老干部活动,区老干部活动室编排了舞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华谊集团合唱队参演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市级活动中充分展示了黄浦老干部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和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4.邀请联合体成员单位和社区的老同志参加区大型报告会、区情通报会等。5.利用和发挥联合体成员单位场地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成员单位依据各自特点举办了两场交流活动。

总结一年来的工作,亮点颇多,收获颇丰。吟诗会上,华谊集团一百〇三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王湘,精神矍铄,深情诵读了自创的诗作,令人感动不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中,十家联合体单位通力合作,精心编排,呈现了一台绚丽多彩的舞台节目,活动参与热情高,节目质量高,受众评价高,体现了联合体单位组织活动的精细化和高水准。会上,区老干部活动室向成员单位赠送了两场主题活动的光盘,并表示诚挚的感谢。

作为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区老干部活动室提出2020年联合体工作要点。并听取了成员单位的新点子、好点子。在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通过追一场剧、听一次讲座,走一走红色遗迹,办一次文艺汇演点亮2020的联合体工作。成员单位也纷纷表示对联合体大平台的信赖和支持,联合一家亲,携手将联合体工作做实做细,让区域老干部活动室发挥多渠道、多元化、多功能的作用,为老干部营造更多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舞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