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12月30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青松城三楼黄山厅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部署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会议由活动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王欢平主持。活动中心、酒店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8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室成员分别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组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组部老干部局局长许宏彬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抓紧谋划新年度工作,认真落实好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锦江集团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传达了中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元旦、春节双节临近,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特别是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员安全、公共场所安全等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应急值守、外出报备、重要情况报告等工作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中纪委、市纪委相关通知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政纪律,防止“四风”反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明确了元旦、春节期间各项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节点,要求各部门严格对标对表,层层压实责任,积极稳妥推进,确保完成节前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