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8

2019年12月27日下午,伴着冬日和煦的阳光,崇明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了一场迎新年文艺汇演。近百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的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建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向全体老干部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展望。

伴着永凤社区文艺队气氛热烈欢腾喜庆的舞蹈《打开幸福门》,演出大幕缓缓拉起。退休干部声乐队小组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情真意切,唱出了老干部们的拳拳爱国心。

永凤社区文艺队小品《风雨同舟70年》、《排练》表演到位、引人入胜。沪剧对唱《海滩诀别》一板一眼、字正腔圆。诗朗诵《中国梦  强国梦》声情并茂、节奏优美。退休干部石磊的笛子独奏《渔家姑娘在海边》婉转飘渺,宛若百灵轻鸣。舞蹈《情牵一生》舞姿妙曼,《吉祥欢歌》轻快优美。表演唱《崇明遍开科普花》悦耳动听,歌颂了崇明人民的幸福生活。

精彩的表演赢得老干部掌声阵阵,现场呈现出一片欢腾热闹的氛围。本次文艺汇演整合了多方资源,不仅为老干部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更展示了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老干部继续发挥正能量的热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