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月6日下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四楼华山厅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为谋划全年工作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理清思路;1月10日下午,青松城大酒店在四楼衡山厅召2020年工作务虚会。中心、酒店各部门负责人总计60人参加会议。

在两次会议上,活动中心和酒店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实际及自身工作职责,围绕如何在新年度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服务、经营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青松城“主阵地”建设,实现新一轮“以楼养楼,以经营养服务”的工作要求,深入思考、畅所欲言,并对抓好2020年各工作项目落实,积极出谋划策。

酒店总经理王伟,副主任涂幼琼、左冰总结了2019年度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肯定成绩、分析不足,并就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欢平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王欢平在讲话中通过2019年发生的生动的故事和鲜活的实例,提出了相应的工作理念和方法。她强调,中心全体员工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充分的自信心面对经济发展大势,积极置身事中,加强工作谋划和方案制定,努力回应现实挑战及需求。要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能级,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青松城新的发展阶段,努力寻找工作着力点。要做到凡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王欢平就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扑下身子做好调研,根据老干部的现实需求,主动调整、优化服务项目,加强合作共建力度,持续拓展合作广度、深度,进一步发挥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主阵地作用;二是要下沉市场,细分需求,持续发力,注重品质,不断开发优质新客户,全力完成2020年各项经营目标和任务;三是要深化主题教育整改要求,积极发展一线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牢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篱笆,要以新一届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落实各项创建责任,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四是要加强各级各类培训工作,提升经营、服务、管理能级和水平,实现安全第一、经营为先、服务为重、品质为核心的目标;五是要积极稳妥继续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开通企业招聘通道,规范事业单位招录流程,为中心吸纳更多优秀的岗位人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