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退休干部兴趣组长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为做好2020年退休干部兴趣组工作,积极打造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重要学习活动阵地,崇明区老干部活动室于1月13日下午召开退休干部兴趣组长年度工作座谈会,花卉、桥牌、声乐、舞蹈、书画、摄影等六个兴趣组长齐聚一堂,交流分享了新形势下老干部兴趣组队的经验和成果,以及对2020年兴趣组队的展望和建议。

会上,活动室主任吴育欣简要介绍了2019年各兴趣组的运行情况。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各兴趣组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舞蹈组的《亲吻祖国》登上了市级舞台,受到了市局领导的充分肯定;书画组、摄影组在崇明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上收获满满;声乐组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款款深情,受到了领导和广大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郁星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各兴趣组长长期以来对活动室工作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她说,在新的一年中,活动室将继续以老干部为本,进一步做好兴趣组工作,结合新时代的需求,为老干部们参与活动、弘扬正能量搭建平台,也希望老同志们进一步拓宽思路,将兴趣组越办越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成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