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检查青松城 节前防疫与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1

为做好国庆、中秋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双节长假,9月2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带队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松城)检查防疫和安全工作情况。市局办公室、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青松城大酒店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包龙根一行先后来到青松城老同志活动场所、老同志餐厅、3楼4楼后厨和部分施工作业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执行和责任落实情况,并听取了中心领导关于节后开放老同志部分健身项目的工作汇报。

包龙根充分肯定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防疫安全工作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致以节日慰问。同时,包龙根就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推进节后老同志部分健身项目的开放,并做好预案和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加强活动场所、办公场所节日期间防火防疫等安全工作。履行好消防责任的告知,并对落实情况开展督查。三是要严格执行各项施工安全制度,按照规定履行报批程序,规范作业流程,保证施工作业安全。四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加强巡视检查力度,确保青松城万无一失。

包龙根一行还看望了正在青松城活动的老同志,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