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松城) 召开服务保障第三届“进博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为第三届“进博会”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保障。10月27日下午,上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松城)召开服务保障第三届“进博会”工作推进会暨誓师大会。会议由上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欢平主持。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活动中心和酒店全体党员、主管以上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市国资委、锦江集团等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做好第三届“进博会”消防安全、服务保障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部署和下发了《上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三届“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方案》。会上,活动中心、酒店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贯彻落实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切实履行好部门工作职责,为第三届“进博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作了交流发言

王欢平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第三届“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年度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当前国内外大背景下召开第三届“进博会”的特殊意义;二是要清醒认识第三届“进博会”疫情防控和保安全工作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三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坚决守住青松城安全底线;四是要团结一心,咬牙冲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王欢平强调,在年终岁末的关键时刻,青松城全体员工要坚决克服疲劳情绪,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面貌,以更加奋进的工作状态,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压实压紧各级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