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法宝”之“视频课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11-02

步入黄浦区老干部活动室的大厅,迎面的大屏幕上正播放着市老龄中心录制的普法视频。老同志们端坐于此,认真聆听关于“房屋、财产、金融”这些老年人最关心的法律内容。通过专业的讲解,解开自己心中的疑惑。工作人员将配套手册分发给大家,结合着视频学习讨论。

“银龄法宝”普法进社区“视频课堂”活动,运用多种形式,以其精准的专家释法、生动的典型案例、通俗答疑解惑、适时地热点专辑,系列的视频课堂深入、广泛的开展了针对老年人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帮助老年人运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今年正值《民法典》颁布,这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的编纂与出台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大举措。广大老同志通过多种渠道、多样方式,主动学法、懂法、用法,为培养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银龄法宝”之“视频课堂”针对性强、专业性强、实用性强、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由衷欢迎。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