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赴青松城检查指导“进博会”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4

11月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前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松城),实地检查指导青松城服务保障第三届“进博会”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市局人事处、机关纪委、活动中心和酒店相关领导一同参加。

包龙根一行先后来到锅炉房、空调设备间、监控室、总机以及应急隔离点等事关青松城安全稳定运行的重点场所,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包龙根对青松城服务保障“进博会”和安全生产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绩、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服务保障好“第三届”进博会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紧盯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特别是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细节,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督查、检查和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进博会”期间青松城运行安全平稳、万无一失。包龙根在检查中还对活动中心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