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赴青松城检查指导 应对寒潮和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12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来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松城),检查指导寒潮低温天气应对防范和节前安全工作。活动中心、酒店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包龙根一行冒着寒风先后来到青松城各出入口19楼顶设备区4楼露天网球场后厨冷库工程设备间监控室等区域,检查活动中心应对本次寒潮低温天气和冬季疫情防控压力所采取的相关措施。包龙根对青松城设施设备运行状况、人员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自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寒潮低温天气应对冷链食品风险管控其他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老同志和宾客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青松城平稳有序运行。包龙根向青松城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科学安排班次,注意防寒保暖,按时休息,保证身体健康。

上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0年12月30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