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抓落实、春节慰问暖人心——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赴青松城开展节日检查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10

2月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带队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松城),检查春节防疫、安全工作,慰问老同志和一线员工。市局办公室、中心和酒店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包龙根一行先后来到青松城各出入口、老同志活动场所、厨房、招待所等重点区域检查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上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包龙根对青松城防疫和安全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向大家强调,要按照市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强化值班备勤,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在老同志活动场所,包龙根听取了中心班子对活动场地区域调整和功能拓展的工作汇报,并着重了解青松城党员驿站的修缮安排。包龙根还走到在场老同志中间,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活动中心新一年的期望,并祝大家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今年春节,因疫情防控需要青松城不少外来员工自愿留沪过年。包龙根专程前往宿舍看望留沪员工,向他们和远方的家人送上新春祝福。他叮嘱中心和酒店领导,要加大对留沪员工的关心关爱力度,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让留沪员工“安心”过年、“暖心”过年。

包龙根还对活动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防止节日“四风”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