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怀 情暖人心——静安区委老干部局慰问住院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2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把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落到实处,静安区委老干部局对住院离休干部开展慰问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区委老干部局积极调整工作模式,由传统的实地走访改为统一采购慰问品并委托相关医院向住院离休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

作为离休干部方便就医定点医院,静安区中心医院、闸北中心医院、市北医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住院离休干部的医疗救治和精神关怀。院领导亲自带领病区主任、护士长将慰问品送至老同志床前,转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勉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安心养病、早日康复,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会保重身体,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静安区工作,为静安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