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谜语闹元宵 老干部们乐淘淘——金山区委老干部局开展2021年金山老干部迎元宵猜谜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2月25日下午,金山区委老干部局在局三楼多功能厅开展2021年金山老干部迎元宵猜谜活动。来自全区部分离休干部、四套班子退休老领导、机关退休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欢聚一堂,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在了解游戏规则后,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谜语。有的一边走,一边在念谜面;有的驻足停留,认真分析谜面;有的三五结伴,先取下若干谜面,到一旁坐着猜。待猜出谜语后,老同志们就高高兴兴地到领奖处领奖。现场热闹非凡,时不时地传出一声声喝彩声和欢笑声。

离休干部陆志伟说:“元宵节活动延续了浓浓的年味,我最喜欢这个传统项目——猜谜语了。”

离休干部蔡起凤说:“活动办得很成功,工作人员热情诚恳,令人难忘!”

离休干部李杰说:“我今天猜出了5个谜语,猜谜动动脑子好啊,感觉回到了小时候,真欢乐啊!”

退休干部张汉为说:“庆元宵活动因地制宜,短小精彩,人人参与。感谢老干部局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服务!”

退休干部周建国说:“今天是新年来第一次活动,老朋友、老同事又碰面了,真开心!”

元宵猜谜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同志们个个喜气洋洋,纷纷感谢老干部局组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高兴而来,尽兴而归。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