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咖啡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广大静安区离退休女干部的巾帼力量,有效助力静安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3月4日下午,静安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咖啡体验活动。

在词源的解释里,咖啡寓意着“力量和热情”,咖啡本身也有她独特的传统和文化。品鉴咖啡是味蕾上的隐秘审美,手作咖啡是工艺上的情感表达,其间也蕴藏着咖啡爱好者对生活的热情。在现场专业咖啡师的指导下,老同志们了解了咖啡豆的品种、特色品类的选择等咖啡相关的小知识,并通过咖啡师的现场演示,让老同志们近距离领略到一杯咖啡完整的制作过程,老同志们对咖啡文化产生了浓郁的兴趣,咖啡体验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咖啡体验活动旨在通过体验制作咖啡的乐趣、探索咖啡文化的小常识,为静安离退休女干部提供一场非常有益身心健康的艺术体验活动,在融融的春意里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期待她们继续支持和关注静安各项事业的发展,为静安建设卓越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增添新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