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表彰促提升 签约聚力再奋进 — — 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度目标责任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24

3月22日下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青松城四楼劲松厅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度目标责任签约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市委老干部局人事处处长、机关纪委书记张家科出席会议。活动中心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共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欢平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王欢平对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和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中心领导与局领导,中心、酒店各部门与分管领导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

包龙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活动中心2020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就做好2021年度活动中心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将政治建设置于首要位置。二是要坚守安全底线,为青松城平稳运行保驾护航。三是要贯彻“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精准高效服务老同志。四是要加强市场经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包龙根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明确节点、抓好推进。各级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监督,带头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确保全面完成2021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