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9

4月12日,奉贤区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上海市老干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吕将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党委书记王萍总结回顾2020年我区老干部工作,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各镇、街道、开发区,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有关区属公司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全区处级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韦明对下阶段老干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三是坚持务实高效,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四是坚持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

2021年,奉贤老干部工作立足新起点新定位,把握新形势新动态,以“比学赶超”的精神追求,坚持“五个聚焦”,持续深化“五大工程”,与时代共振,与老干部同心,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奋力创造“新时代、新片区,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增添正能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