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昆太”老干部工作区域联合体会议在嘉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2

为共商2021年工作安排,促进嘉定、昆山、太仓老干部工作区域联动、资源共享,4月13日,“嘉昆太”老干部工作区域联合体会议在嘉定老干部大学培训基地召开。嘉定区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夏峰、孙巍,昆山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徐文学、邵春英,太仓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高洁、李春皓出席会议。

作为今年“嘉昆太”区域联合活动的主办方,夏峰介绍了2021年的具体活动方案,包括老干部工作者“学党史、强作风”学习交流活动和离退休干部“看变化、颂党恩”学习体验活动。徐文学、高洁表示,活动方案紧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充分考虑到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二个层面,活动内容贴近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下一步会做好相关工作对接,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开展。三方还就离退休干部团队建设、阵地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前,夏峰向昆山、太仓与会人员介绍了嘉定老干部大学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功能设置。

【返回首页】